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与甘肃省健康教育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502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能力培养的进一步发展空间,创新人才培养模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与甘肃省健康教育所签订了合作教育培养卓越新闻人才实践基地协议书。

125日,应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邀请,甘肃省健康教育所所长鲁培俊、副所长钱国宏、杨柳等一行人来到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与学院领导深入洽谈了建立实践基地的有关事宜。鲁所长一行人考察了学院新闻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办学情况及设施条件,并参观了学院影视作品观摩赏析室、新闻实验室以及非线编室等教学场所。

   

    随后,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影视编导教研室主任以及随行的几位老师来到甘肃省健康教育所,考察了学生实习环境、参观了演播室、节目制作中心,并且观看了健康教育所制作的专题片和公益广告。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和甘肃省健康教育所所长鲁培俊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甘肃省健康教育所成为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又一实践实训基地。

 

此外,围绕健康教育宣传和新闻传播教育教学的契合点,院所双方还将积极进行电视节目合作开发和技术交流,并将逐一落实卫生健康节目制作、公益广告制作、实习生培训等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撰稿  杨玮   摄影 杨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