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与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444

124, 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与我校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双方就合作教育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兰州文理学院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影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总台长王韧、党委书记童贤方、副台长李玉明、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敏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丛旭东出席了签约仪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与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总台长王韧代表双方签字并讲话。

仪式上,院长杨改学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院台合作,当前大学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脱节的问题不容忽视,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必须将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必须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他还希望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协同发展。

 

总台长王韧表达了对此次与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合作的肯定和重视。他指出兰州文理学院作为兰州市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因此,他希望双方能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此外,双方还就助学金设立方法、人才引进方式、学生实习实训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协商。

 

此次签约是我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院不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新模式的进一步落实。
       (撰稿  杨玮   摄影 杨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