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调研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招生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096

      

    129日上午,招就处处长李红梅一行来到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调研学院招生就业情况。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教授、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负责老师、教研室主任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杨改学教授从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工作、教学实习和就业实习几个方面对学院招生就业情况做了汇报,指出学院已完成教学实践和就业实习的联系工作,提供给学生专业成果生成计划,为学生就业储备智力资本;鼓励学生专升本考试,在“2+2”模式下考取研究生;学院教师对原有教学资源进行回访的同时,努力提升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各教研室主任就单独招考、招生人数、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相应的意见及建议。李处长对学院招生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招就处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撰稿 陈睿姣   摄影 罗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