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

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760

 


 

2015318,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会(兰州站)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报告厅举行。多家知名企业创意总监以及来自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齐聚会堂,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部分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巡讲。

    会上,西北民族大学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刘俭云院长,作为此次巡讲会承办方代表首先介绍到会嘉宾并致欢迎词。兰州晨报总编辑周丹波作为“学院奖”本地特别合作媒体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做出好的创意,使“学院奖”成为兰州各高校传媒、广告实践成果的展示平台。《广告人》杂志社执行主编韩静女士介绍了学院奖的概况、比赛流程等,并强调“学院奖”的理念是知识、快乐、分享、创作、实践。

    国内多家龙头企业代表人出席会场,蒙牛酸酸乳总监董然、Rio鸡尾酒负责人及腾讯新闻、盼盼食品负责人纷纷提出自己集团的经营战略和对于广告创意的一系列看法,向同学们展示了品牌的历届获奖作品、创作理念,和本届“学院奖”的创意主题。最后,睿狮广告传播公司伦洁莹董事长发言,通过大量的广告案例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广告创意课,她鼓励年轻人需要新的idea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全国性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深受全国高等院校专业学生的喜爱,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此次巡讲对于传媒学子学习广告创意获益良多,也为我校学子参赛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机会。


(撰稿:高碧瑶、白雪梅、刘保玲    摄影:李生璞)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