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与嘉峪关广播电视台举行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验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747

           

        12月3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与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在兰州文理学院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会议室举行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仪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教授、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台长康先生、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杨院长和康台长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运行模式等基本状况。双方均表示,本次合作将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力求全面提高广播电视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满足社会需求。嘉峪关电视台将接纳我院新闻学(广播电视方向)专业的学生实习,学校和学院选派优秀教师赴嘉峪关电视台对技术人员培训授课,双方还将共同创作广播电视作品。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对嘉峪关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立卓越广播电视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此次校企合作是学院适应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需要,培养具有全媒体业务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广播电视传播人才的重要举措,对助力学校向文化传媒类高校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今后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杨改学院长和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康台长分别代表学院和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康台长在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院长杨改学,党总支书记师克谦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设备使用情况及学生学习实践情况的介绍。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大学生记者站  撰稿  尹俊达  摄影  李鹏飞)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