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迎新记――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31

您好,请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201896日至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兰州文理学院,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为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在暑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对新生接站、工作人员培训、服务点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感染着每位学生,使他们更快成为新闻传播大家庭中的一员。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应学院号召,以迎新季为契机,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之中,用自己那颗充满激情的火热之心,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6日清晨,我院迎新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他们穿梭于校门口、报道处、宿舍楼,校园中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数字迎新系统是我校数字化建设的关键一环。为提高新生报道效率,学校今年继续沿用数字迎新系统,广大新生可在报道前在线完成缴费,通过数字迎新系统在线选宿、补充信息,大大节省报道时间,为家长及学生带去便捷。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辅导员陈芮儿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努力做好迎新工作,尽量让每一位家长和学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对工作的负责,也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此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的新同学陈梦婷对于此次迎新有着自己的看法:“上大学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长独立生活,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很多的疑惑,也有点紧张,但是一进校门学长学姐对我很热情,很积极的帮我提行李,叮嘱宿舍的注意事项,让我有了一种家的感觉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与人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2018级的新生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收获一段难忘的大学经历,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赵志富  摄影:王猛、魏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