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莅临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61

11月22日上午,张焱副校长在招就处人员陪同下到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副院长李军分别从学院就业的整体情况、具体就业工作实施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对学院当前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特别是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更加细化学生的创业工作指导,真正做到以“创业带动就业”。调研最后,他指出学院要及时和学校招生就业处沟通,要把相关就业政策给学生讲清楚、说明白。同时,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要抓住新疆地区近几年的发展机遇,鼓励学生去新疆就业,并以“点对点”的方式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工作,帮助学生理性就业。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