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77

   

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校团委有关号召,2018年12月10日晚,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分团委在影视观摩赏析室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分享会,分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学生会体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分享会,分享会由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真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定位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团十八大的政治内涵和价值,从“七个明确”学习了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内容及地位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展开热烈讨论,体育部副部长程晓鹏提到,我们要提升工作、学习质量,相互配合,紧密联系,使我们的工作、学习有质的飞跃。同时,要坚持不懈,积极乐观,面对困难要努力想出解决办法。我们还要多关心国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创新能力,紧跟时代的脚步,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为共青团做贡献。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魏子博表示,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青年学生,站在同学们的角度思考,工作才能开展好。同时,我们应树立“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责任感,不怕吃苦,乐于吃苦,时刻谨记先苦后甜。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会,广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真正含义,也体会到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思想精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学子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撰稿:包亚鹏  摄影:马福弟)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