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2018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学院分团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0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2018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在3-609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马春梅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两段视频,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随后,大家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了解与认识,为从严治团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吴若琦)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