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考察北京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李军和教学科研秘书张臻年一行3人于3月28日对北京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中国青年报》下属的国有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旨在建设一个国家级新媒体平台。目前该公司业务方向有网络新媒体监测(搜索引擎)、新媒体互动技术、大学生实训平台、云计算平台等,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王金寿书记首先从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优势和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在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中心主任脱侯君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舆情监控中心,就信息采集、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融媒体大数据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媒体大数据人才的培养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考察,紧密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打下了基础。同时让学院了解到企业目前所需人才的标准和类型,让学院在以后的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地按照市场需要来培养学生,让更多学生能满足媒体对人才的需求。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自2014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不断致力于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学院目前已与包括读者传媒、甘肃电视台、玉门电视台、甘肃文旅网络电视台在内的3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