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3

4月11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锐主持,党总支书记王金寿、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院长首先对近期就业相关工作做了通报,随后各班班主任就班级目前的就业及升学情况进行说明。刘院长指出,针对目前就业率低的情况,班主任务必要落实每一位同学的想法及目前状态,并于一周内将落实情况表格提交至学院。

 

王书记指出,必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理念,各位班主任要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班主任要和同学们多沟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院要积极配合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保证学院初次就业率达到80%。

 

    会后,各位班主任表示将继续细化就业工作,及时沟通,做好落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