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闻1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6

  92日上午,16级新闻学一班在3-6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陈睿姣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班会上,陈老师首先就大三学年中本班学生总体表现做出了总结,并从上课出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作风纪律情况及宿舍卫生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指出班内学生在作业完成情况、出勤情况等方面表现较好,但在上课纪律和宿舍卫生仍有待改进。随后,陈老师提出相关整改意见。陈老师强调,本学期是学校本科评估工作开展的关键性时刻,每位同学都应当积极配合,戒骄戒躁,踏实做事,并珍惜大学最后一年的学生时光。同时,陈老师就同学们的毕业意向做了相关调查了解,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班长李昊祖针对上课纪律、个人卫生及课余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及安排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班长李昊祖组织了大三学年中参加学院“2+2”交流学习项目的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生活体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