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召开“我为评建出份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9


  我校将于12月2日迎来本科教学评估,为推动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11月28日下午,19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组织召开“我为评建出份力”主题班会。


  班主任孙金华老师就审核评估的内涵、专家评估的方法和程序、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生如何迎接评估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宣讲。她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全班同学应引起高度重视,各位同学要主动配合本科审核评估,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不旷课、不迟到,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要全面认真地了解评估知识,以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展现出19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每一个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 陈嘉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