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新闻学班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6


 

      1120日,19级新闻学班在3601教室召开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活动。19级新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珂主持。

  本次团课活动主题为“我为迎评做贡献”,关于迎评,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思修引领”“评估知识”“校情知 识”“行为规范”。学校将于20191225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本次活动中,团委刘珂提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核心内涵,即“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并提到了现行评估中学生相关的内容和要求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内容,全班同学认真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召开,全班同学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本科评估工作,并能坚持正确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