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数字出版班举行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2



  为了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评估。1115日,17级数字出版班全体同学在3-309举行了关于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王丽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团会主要以微宣讲的形式开展。首先由王丽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团会的目的及意义。之后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有三位同学在讲台上谈到了自身对此次迎评的认识,他们分别说到了我校校训及其内涵、评估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关于评估我们该做什么等问题。总而言之,他们最后的总结都是,我们身为文理学子,就应该做到志存高远、遵纪守法、艰苦奋斗,

以认真的态度迎接评估。最后,王丽做了此次团会的总结。

作为一名文理学子,我们都应该积极行动,从我做起。振奋精神,当好迎评主人。此次团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都认识到了评估的重要性,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为评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