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心传课堂》(第六十九讲)《平衡的力量:中俄社交平台关于新冠疫情的报道图景》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0



为加强学院与各高校的交流,着力培育具有坚定理想信念、高尚家国情怀、扎实专业知识、宽广国际视野的新闻传播事业后备人才。2020年10月26日黑龙江大学郑亚楠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平衡的力量:中俄社交平台关于新冠疫情的报道图景》的专题讲座。

郑亚楠教授重点围绕三个方面:社交平台有效信息传播是中俄关系的“第六通道”新冠疫情中中俄社交信息平台传播的多样态新冠疫情中中俄社交媒体有效信息传播的启示为学院师生上了生动一课。郑教授以具体社交媒体平台、翔实数据,讲解利用社交平台保障信息权威性和可靠性的意义。讲座过程中互动活跃,郑教授与学生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与交流,并就学生们所提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启迪着现场师生深入思考,国际传播舆论趋向复杂化,媒体融合加速纵深化,新基建加速技术赋能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新环境与新挑战下,学院师生将进一步探索智能时代新闻传播教育创新的路径。

(撰稿:秦治国  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