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心传课堂》(第七十八讲)《“平语”近人——习近平如何指导宣传思想及传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7




3月18日下午,我院梁宝毓教授于3-704做题为《“平语”近人——习近平如何指导宣传思想及传媒工作》讲座,19级广播电视班、19级新闻学班、20级新闻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梁宝毓教授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梁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既有理论高度上的深刻认识,又让同学们从中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十分受益。通过本次讲座,学习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做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必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提高本领,紧跟时代步伐,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杨丽婷  摄影:马泽龙)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