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心传课堂》(第八十五讲)《内容为王:媒体深度融合的价值回归》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为加深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子对如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层次思考,拓宽视野,回归内容,我院邀请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教授于10月15日14: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内容为王:媒体深度融合的价值回归》主题讲座。20级新闻学班、20级广播电视学班、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20级数字出版班以及21级数字出版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



讲座中,杨晓峰教授根据当今互联网发展下的网络安全、供给侧结构、网络内容建设、主流媒体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结合具有代表性的县域融媒体平台发展情况,讲述了“内容为王”的新模式、新逻辑、新内涵、新举措以及新趋向。他指出,“内容为王”是媒体的内在生命逻辑,“内容为王”的新内涵是以“受众为中心”向“用户为中心”的转变。他强调媒体融合的变化基于一直围绕着“内容为王”这一永恒轴心在转动,我们要立足本行业,精耕细作,扩大媒体影响力。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同学们表示对于媒体深度融合的背景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未来学业生涯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

(撰稿:魏鹏军  摄影: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