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所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6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所属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所属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系列文件及精神,开展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并组织党员教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沟通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创新性开展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措施。接着,各党支部重点查摆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组织活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支部党员们的评议。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党性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查摆问题、促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随后,五个支部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军作点评讲话,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学院整体发展战略之中,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撰稿:甘雯、杜骎辉,摄影: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各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