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3月16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02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



王卓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作2022年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这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思想掌舵,致力实践育人,深化党群共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制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支部建设仍然存在理论学习深度有待提高,学思践悟有待完善,活动潜力有待挖掘,党建工作有待加强等问题。未来一年,学生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创新党支部活动,增强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促进民主集中制的贯彻执行,促进党内生活的严格规范,促进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支部成员按要求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理论学习、能力本领、

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党员们也提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党支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下一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依据党员评议标准,根据正式党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表现来投票评议,保证遵守程序、民主公开,保证实事求是、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每位党员提出评议等次。



以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生第三党支部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转化为行动,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强大作用,促进党建与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入融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