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雁苑杯” 男子篮球赛决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广大雁苑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3月27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雁苑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南校区运动场顺利开幕。经过前期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与旅游学院两支球队会师决赛。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李军、分团委老师甘雯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场,两队球员迅速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以最饱满的状态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经过十几分钟的激烈角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比分暂时领先于旅游学院。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现场气氛急剧攀升,上半场也在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和球员们的激烈对决中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重振旗鼓,原本落入下风的旅游学院开始紧追比分。两队球员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出色,在场上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绝妙的攻守配合和投篮得分,将比赛拉入了另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结束,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以39:29  的比分取得了此次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雁苑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冠军!



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两队球员和场下啦啦队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裁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雁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篮球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进取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构建和谐、礼貌的学校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新闻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撰稿:张璐,摄影:霍震伟、曹雪、张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