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2020级广播电视学班召开 “高效统筹安全防范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0




3月30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2020级广播电视学班在3-602教室开展了“高效统筹安全防范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由班主任王卓然老师主持开展。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升学规划,大力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考研考公的教育引导及培训,会议邀请了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学生秦治国分享考研考公经验。

秦治国同学重点从专业及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过程中英语、政治学习,专业课复习、考公复习方法、时间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并提醒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志愿,脚踏实地,慢慢沉淀。同时,备考的过程本身也是一个收获经验、提升自我的过程,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尝试。

王卓然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共同创建优良学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再次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勇敢追求。

(撰稿:卢莹莹  摄影:周高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