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6


2023年3月27号,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在学校综合楼,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609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罗小品老师主持。

罗老师首先对学生做了学风教育,在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罗老师鼓励同学们做好心态调适,认真对待本学期的所有课程,做到上课不迟到早退,按时完成各科老师留的任务,做好新学期的短期规划,用实际行动擦亮青春底色。新学期开始,罗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生命安全;努力搏取好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正青春;注重心理健康,快乐开朗前行。



罗老师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展开阐述,对现在出现的新型电信诈骗方式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大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新型电信诈骗的警惕心。



本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对传染疾病的防治意识。马文晖等同学也表示了对新学期成长的期待。同学们表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