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深入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410日上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胡源一行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斌、甘肃新媒体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李晓君、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总编辑吴梦寒、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副总编辑王守超参加了活动。






李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李晓君介绍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基本情况,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李军代表学院对甘肃新媒体集团长期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甘肃新媒体集团较好的发展平台,实现教师队伍的转型,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和就业岗位,促进学院合格新闻人才培养。

此次活动是学院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战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学院将进一步了解媒体行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意向,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改进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媒体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