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0



46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研讨会,引导教职工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学用结合、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抓学习、促提升”的核心要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3年度第三次党总支书记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与会老师围绕专题,就如何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站位、如何更好展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调研和专项研讨等方式,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不断拓宽自己理论知识。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创新优化学习形式,将自身学习提升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主动服务大局。要进一步注重学用结合,紧紧围绕硕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标杆学院建设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扎实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努力培养合格人才、创造优秀科技成果、提供让社会满意的服务。

(撰稿: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