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宿舍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好学生宿舍作为育人阵地的重要功能,进一步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提高我院宿舍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筑牢学生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我院于2023413日,在3604教室召开了“强化宿舍管理,共建良好舍风”的宿舍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辅导员关思宁老师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关思宁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宿舍长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的工作责任。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强调,多年来学院一直秉持着“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理念,各宿舍长要认真学习,督促同学们遵守好《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宿舍公约》《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值日制度》等相关规定,共同建设平安宿舍、文明宿舍、温馨宿舍、和谐宿舍。最后,各宿舍长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同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宿舍长座谈会,对促进学生宿舍管理具有重要作用,更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