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考研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13日晚,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考研专题报告会,202122级本科班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专题报告会由副校长、院长张金尧主讲,副院长胡源主持。



张金尧围绕考研重要性以及如何备考的报告主题,鼓励同学们要学真本事,勇于尝试,分期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心无旁骛、坚持不懈的向目标前进,为今后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金尧在择校、复习、复试等方面进一步向大家总结了实用经验,并对专业课及公共课如何有效复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谈到,备战考研是一个不断进行自我否定和自我肯定的过程,唯有脚踏实地,将每一个知识点进行系统的梳理,形成一个具有逻辑性的知识体系,才能做到在考场上不乱方寸、沉着应试。



本次考研专题报告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考研信心。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内涵建设要求和学生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全面、专业、科学的考研服务,不断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的数量和质量。

(撰稿:金巧思  摄影:石蓓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