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兰州文理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研究制定了《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通报了2022年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检查情况,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围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汇报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围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工作规划,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卓然围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组织员甘雯汇报了学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从甘肃党建信息平台审核、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李军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重点工作方向。他要求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通过此次会议明确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的目标,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任务。于此同时,要注意查找学院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凝练特色,持续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品牌,更好的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细致地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探索新方法、新举措,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甘雯,摄影:杜骎辉,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