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分党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其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保障党员发展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2023年4月18日中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分党校在教学楼3-606教室举行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以及2023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甘雯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春霓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明晰本期培训班的目标方向并要求各位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国家紧紧相连,力争做好表率作用。

甘雯讲解培训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地完成培训课程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2022级新闻学专业赵继国在发言中简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号召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党课的重要性,不负党的期许,做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李军为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致辞。他希望全体积极分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强调,作为新闻传播学子,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贯彻党性原则,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检验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要自觉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展示自身风采,为建设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和党员队伍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精心,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下学习+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理论知识授课、分组讨论、志愿服务、微党课拍摄、红色文艺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希望学员们能从党课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撰稿:曹雪,摄影:徐瑞阳、霍震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