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班级做什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学院于第八周开展了我为班级做什么主题班会。




活动期间,各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交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把为班级奉献当作自己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学习,不拖班级后腿;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集体增光;积极遵守校规校纪;积极维护班级利益。细节往往决定成败,每个人只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相互支持、鼓励,团结一心,才能为班级添光彩。

雷锋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最有力量”。班集体好比一盏霓虹灯,它发出的迷人的光彩都是由无数个不起眼的小灯泡组成的。如果每个人都为这个集体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那么这个班级一定会闪闪发光的。

(撰稿:关思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