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精神,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对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和贯彻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发挥党员干部、教师的作用,扎实推进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学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最后,李军对学院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他提出,学院要结合专业和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政策、条例和制度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学院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成效。

(撰稿: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