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推动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47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集体学习由分工会主席张春霓主持。



会上,张春霓强调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重大部署,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关于自身权益保障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同时她还结合近期时政热点详细地为老师们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从过去到此次修订版本的变化和亮点。特别是加强了基层组织单位对妇女在政治和人身权利上的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今后学院分工会将发掘更多优势力量,推出更多形式、贴近生活的普法宣传活动。

(撰稿、摄影:甘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