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开展“感恩临洮 又见牡丹” 参观陇右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5月18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军的带领下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省党史教育基地陇右革命纪念馆以“缅怀先烈+重温誓词+现场研学+朗诵表演”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李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新闻学子要牢记疫情期间临洮县政府给予的帮助,全体党员同志应该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全面体悟民族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心存感恩,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净化思想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提高思想觉悟的党性体验。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全体党员通过红色教育之旅,淬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杜骎辉、徐瑞阳

摄影:董辉

初审:甘雯

终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