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一行参加第六届传媒实践教学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2




519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李军一行五人参加在深圳大学举行的第六届传媒实践教学创新研讨会暨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本届研讨会以“大视听 向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深圳大学指导,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承办。研讨会分为四个主题论坛和分论坛,围绕面向大文科的传媒实践教学模式建设、面向大文科的传媒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建设、面向大文科的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面向大视听的传媒类微专业建设研讨、面向大视听的本科毕业设计作品研讨、面向大视听的影视业务培训交流活动、2021年大学生视听节(优秀毕设作品)颁奖典礼七大主题展开。本届研讨会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探索基于“四新”理念的传媒实验教学改革新路径,推进传媒实践教学生态建设,交流传媒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新经验,推动传媒实验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传媒实践教学中心建设质量,助力传媒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开拓了实践教学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搭建校企之间的互动平台,了解行业最新需求和动态,促进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推动学院传媒实践教学迈向新台阶。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