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金尧为联系部门学院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79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尧教授在文昌楼302多功能厅为联系部门、学院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师生共计160人参会。



张金尧围绕两个纲领性文件、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文艺的理论品格三个内容开展讲授。首先他提到两个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并指出党要牢牢掌握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加快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张金尧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着重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最后,张金尧对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文艺的理论品格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将中国式现代化和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进行了逻辑梳理、系统解读、重点阐释。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使其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院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摄影:董辉,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