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发展。2023年5月10日中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3-605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主讲,各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张春霓从“学”入手,以学铸魂,将学思想,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以学促干,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个人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并且要明晰个人目标和对未来规划,脚踏实地的落实脚印,鼓励学生考研不断充实自己。最后,各党支部党员互相分享交流了自己对《总书记的青年观》的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把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加强了对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建设。并且各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与感悟,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石蓓莉,摄影:曹雪,张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