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2023年5月30日晚7时,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胡源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全面系统的讲授。首先他提到两本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指出可以用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成就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在实践的过程中避免碎片化,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胡源结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八个方面,勉励学生党员们要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使命担当,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勉励老师们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自己的职业道德,以德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与会师生进一步全面理解把握主题教育有重要意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并坚定了学生党员加强自身党性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的决心,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凝聚起精神力量。

(撰稿:石蓓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