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心传课堂》(第八十八讲)《从新闻出发,用传播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36

2024年3月14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举办心传课堂第八十八场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现就职于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的优秀校友徐红梅,讲座题目为《从新闻出发,用传播成就自我》。

徐红梅主要就“新闻学与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和“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时光”两个问题,结合自己在兰州文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四段求学经历为同学们总结出“锻炼同理心、提升沟通力、培育好奇心”和“大量阅读、大量写作、大胆作为”等启示性的建议。

随后徐红梅还谈及自己四个月成功上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考研经历,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理想的坚定奔赴是每一个考研人需要磨炼的意志力。她鼓励大家:“只有敢于追求,才能收获更多。”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生涯观,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为同学们今后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提供了宝贵经验。


 

主讲人简介:徐红梅,兰州文理学院2015级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本科生,2017年被选拔进入我院2+2卓越人才培养项目,前往华南师范大学交换学习,2019年以429分的成绩考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于2021年获得新闻与传播硕士学位,同年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境访学奖学金,前往美国马里兰大学学习,并于2023年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目前在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司实习。读书期间曾在南方日报,南方周末,信息时报等多家媒体实习,并发表多篇署名文章。


撰稿:王蕾

摄影:石蓓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