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组织学生参加兰州高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3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50余名同学参加兰州高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3月28日下午,普查培训会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正式登记工作的全面启动。

会上,专业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普查相关工作要求、入户登记准备、微信小程序操作、单位普查登记表及个体经营户普查表的填写说明等内容。通过培训,旨在提高参与普查新闻学子的整体素质,提升他们解决普查中可能遇到的“涵盖面广、指标复杂、专业性强”问题的能力,从而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的质量,为全面、系统地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普查活动,不仅为兰州高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正式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践学习机会。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经济普查对国家宏观经济决策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参与经济普查不仅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升了专业能力和实践技能。同学们将积极投身到普查工作中,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为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王伟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