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专家组深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专业评估

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2

4月3日上午,校内专业评估专家组薛怀庆教授一行四人对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开展专业评估。

李军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办学目标及成效、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有关情况;副院长胡源围绕人才队伍梯队建设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从岗位需求、课程体系、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概况、学生培养、教学情况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专家们认真查阅了毕业论文(设计)、试卷、教学日志等基本教学资料等,分别从专业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培养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入交流。

最后,专家组成员反馈了本次专业评估的意见。李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为学院优化专业结构布局,铸造一流专业、锻强优势专业、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实现专业设置与专业动态调整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学院将对专家们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并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