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4月10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在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源、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师,以及各班级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陈佳慧老师主持。
  学院信息员站站长温华志传达了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会议精神,各班级信息员积极发言,依次围绕课堂教学内容、方法和教材、教室设备、作业布置与批改、班级学风情况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胡源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对信息员在班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加强与同学间的交流,三是处处留心,时时在意,及时发现问题。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学院能及时了解并解决教学运行所存在的问题,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稳步推进教学质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