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心传课堂》(第八十九讲)《播音主持创作中的语言表达技巧研究》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举办心传课堂第八十九场讲座,此次讲座由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 主页欢迎您教师刘静老师主讲,讲座题为《播音主持创作中的语言表达技巧研究》。

讲座就如何正确发音,改善音色,如何用语言讲好故事为主要内容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快速掌握了学习语言表达的技巧。刘静老师说:“播音主持创作中的语言表达是有技巧的,表达的状貌特征与动作神态非常重要,你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有什么样的语言表达,状态来源于精神,一切都是精神的创造与给予。”

此次讲座刘静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气、精彩的表演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语言表达的兴趣。语言艺术艺无止境,不断追求语言的艺术表现力才能以己智慧达彼心灵。


撰稿:陈瑞瑞 拍摄:徐逸萱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